廟ㄉ周邊都在賣吃ㄉ~ ~

真是好狗命啊^^ 還有狗衣可穿吶~'~ ㄅ過黃金獵犬毛那麼長 應該ㄅ怕冷才對啦呵?!

只要有烤香腸ㄉ攤位 那就一定會有大腸出現^^
所以我要跟ㄋ們講ㄉ事是我愛吃烤大腸 ㄅ愛吃烤香腸啦!
但這張照片ㄉ大腸也太大條ㄌ吧

經過這一攤時我哥想要吃銅鑼燒

所以就買ㄌ十個

這是我ㄉ草莓口味^^

大甲火車站前所測得ㄉ室外溫度是18度

我真服ㄌ阿姨她們@@ 因為接著還要續攤去彰化吶

大甲火車站ㄉ紀念章:上面那個是鎮瀾宮 下面那個嘛
這篇看到底就會知道ㄌ...

我哥總愛"插一腳"耶>"<

這就是下面紀念章ㄉ圖案啦

因為大甲ㄉ芋頭很有名啊 所以連月台也放有芋頭ㄉ造景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