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面熟吧

因為我哥也有買一個啦

話說這國旗包ㄅ是只有在慈湖才能買到

而是外面也買得到~ ~

因為先前我就有在POYA生活舘看到一模一樣ㄉ國旗小包啦

我都會利用自拍ㄉ網誌在寫一些"鳳言蝶語"

要ㄅ嘛~就都ㄅ會寫~'~ 因為有時也ㄅ知要講什麼

所以我要在這裡跟ㄋ們說

凡用我相機拍到ㄉ人

麻煩ㄋ們自己到我ㄉ網誌來抓照片

我ㄅPO至臉書上ㄌ

因為我只要在臉書發表新動態

就會有人按讚>"<

我並ㄅ是說按讚ㄅ好

而是我ㄅ想在臉書上跟人互動

這樣很浪費我ㄉ時間

我已經說N遍ㄌ!

我沒在玩臉書

所以寧願把時間花在我用心經營ㄉ部落格上

也ㄅ願花時間在我已說過ㄅ玩ㄉ臉書上!

現在我只要有新動態ㄉ話

就會在自己ㄉ格發表啦
那些愛在臉書上發遊戲給我ㄉ人就繼續地發吧~因為鳳蝶懶得理ㄋ們
我雖然沒在玩臉書 ㄅ過ㄋ們有臉書者還是可以加我啊
以幫我打部落格ㄉ廣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