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中央公園捷運站下車ㄉ話 都會經過大統262 ~ ~
話說我看到牆上有著很大ㄉ拉麵廣告
那就是[大蒜拳骨拉麵]
大蒜耶~我ㄉ最愛捏
所以我就想TRY TRY看有著大蒜味ㄉ拉麵吃起來滋味怎樣囉

我是點[大蒜拳骨叉燒拉麵]

另外再加點[蒜豚銀芽]

如果嫌原本拉麵裡所附ㄉ配料太少ㄉ話還可以加點喔~'~(但我沒加啦!若是我要加點ㄉ話 我會選筍干喔^^ 因為我愛吃筍干~ ~)

拉麵除ㄌ有大蒜當湯底外 還會附生蒜頭喔(店家會給工具 ㄅ過要自己DIY就是ㄌ~)

桌上還有這些瓶瓶罐罐ㄉ調味料~

拉麵跟小菜都有放蔥 所以我交代服務生千萬別放蔥>"< 因為我ㄅ吃蔥!

填寫點餐單ㄉ鉛筆還印有店家ㄉ MARK咧...

我ㄉ拉麵來啦^^(果然蒜頭有入味)

蒜豚銀芽ㄉ豚並ㄅ是切片或切塊ㄉ豬肉 而是切成丁狀ㄌㄉ肉= =

頭先我有跟第一個服務生講說要生大蒜 ㄅ過卻都沒送來(怎樣!是故意ㄉ嗎?)
我只好叫經過ㄉ服務生(胖胖ㄉ~她還比較笑容可掬吶~'~)幫我送生大蒜來囉~'~
這就是我說ㄉ要自己DIY喔^^ 依個人喜好ㄉ程度來加進拉麵裡!
當然給ㄉ這三顆我並沒有浪費喔
因為兩顆我是加在拉麵裡 一顆則是加在小菜裡

我被帶位到靠窗ㄉ位置 所以路過ㄉ人可以看到我在用餐吶^^

顧客意見表~
沒想到這間店要加收一成ㄉ服務費吶@@ 是因為開在MALL裡面ㄉ關係嗎!?ㄅ然照理說拉麵店是ㄅ用收取服務費ㄉ吧
**************************************************************************************************************************************
這間店啊~有差別待遇!
因為我一個人來用餐 並沒聽到服務生齊喊日文ㄉ歡迎光臨 = = 但之後來ㄉ客人啊 我都有聽到服務生齊喊日文ㄉ歡迎光臨>"<
就算這間店有我超愛ㄉ大蒜 ㄅ過服務態度ㄅ是很好(憑哪一點收服務費啊) 所以我應該也ㄅ會再去吃第二次ㄌ吧!
這間店喔就在大統262ㄉ裡面(門口進去後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ㄌ!) 如果ㄋ們有去吃ㄉ話就可以知道我說ㄉ是ㄅ是真ㄉㄌ(我是指一個人進去用餐她們並ㄅ會喊歡迎光臨 而一位以上就會喊歡迎光臨ㄉ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