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看出哪裡ㄅ一樣嗎?那就是我舖ㄌ一條沒在用ㄉ絲質布料啦~'~ 想說讓牠們在睡覺時能夠舒服及保暖一些!(雖然牠們是流浪貓~但既然母貓帶小貓選擇ㄌ在我這邊待著 那我也ㄅ能都當作沒看到吧= = 最起碼能盡到一點微薄之力也好啊~ 畢竟這些小事我還能做得到.... 也感覺多ㄌ一份想要照顧牠們ㄉ責任!)


這隻小虎斑總是跟其他兩隻小貓ㄅ一樣>"< 很怕生= = 超敏感@@ 有夠誇張ㄉ!看到我就馬上跳開~




我只是要拍牠們 這隻小虎斑就跳到後面去ㄌ= =

有發現到近幾個月來我很頻繁地在拍貓嗎?那是因為牠們就是我ㄉ日常生活啊 每天走到陽台都看得到牠們 所以才想說拍起來做個紀錄這樣!加上聽說流浪貓居無定所 ㄅ會在一個地方待很久?因此就更要拍照留念呀~'~ 而且近距離就能拍到這麼可愛ㄉ小貓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