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某一次出來時有拍過?!但又ㄅ太確定~'~可我也懶得再到之前ㄉ網誌或相簿去找!
所以囉~ㄅ管之前有無拍過...
反正再拍一次紀念章就對ㄌ啦^^
P.S:我有在某個火車站看過一個男ㄉ喔~他很特別耶@@ 他有一本本子是專門在蓋所到過之火車站ㄉ紀念章耶~ ~ 看來他在瘋紀念章喔~'~

這天ㄉ我是走咖啡色路線^^

從綁頭髮ㄉ大腸髮束

到身穿咖啡色上衣

和咖啡色短裙

及咖啡色褲襪

最後是咖啡色靴子^^

我說過啦~

我很重視外在ㄉ形象!

尤其是整體感或什麼色彩風ㄉ路線等~

我一個人出門 所以只好對著大鏡子自拍這天出門所穿ㄉ服裝囉^^
*******************************************************************************
請注意!我沒那麼神>"< 手機也很兩光= = 所以ㄅ可能當天拍ㄉ照就有辦法在當天就能發表網誌!
ㄅ管怎樣~一切以我網誌ㄉ標題及在照片底下ㄉ文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