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ㄉ鮮茶道居然有發票耶@@ 原來是直營店喔~
因為我知道中部ㄉ50嵐都有開發票 所以鮮茶道是在學50嵐嗎!?~'~

我在新開ㄉ[茶ㄉ魔手]買奶酥跟香蒜厚片^^

本來想要買[食神滷味]來吃ㄉ說結果居然給我休息>"< 但我又很想吃熱ㄉ啊= = 所以將就點 就買這攤ㄉ食物來吃囉~'~

這是蜜糖蔴花捲
(但其實這並ㄅ是銀絲捲喔~而是黑糖饅頭吶)

這是岩漿甜甜饅
(但這ㄅ是饅頭喔~而是銀絲捲!)
很奇怪吧名字跟內容物卻ㄅ一樣吶@@

這是[五年級生香雞排]
所謂五年級生是指出生於民國50~59年間ㄉ稱之為五年級生!(好死ㄅ死我認識一堆五年級ㄉ男男女女~'~ 雖然我是六年級[差一點就七年級生ㄌ~ ~]ㄅ過我卻ㄅ愛跟六年級ㄉ男男女女打交道 很怪吧?!)
哈~話題扯遠啦 話說五年級生香雞排就是指傳統ㄉ香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