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終於有一間[秀泰影城]ㄌ~(該高興嗎?)

所以專程來朝聖ㄉ!

因為看電影100元只到5號!所以已做好要排隊ㄉ心理準備ㄌ....(之後岡山也會有一間秀泰 如果模式一樣ㄉ話 那我應該會連著三天都來看電影吧 畢竟我離岡山比較近啊~ ~)

覺得只是一次性消費所以就沒有加入啦~'~

我覺得我很早就來排ㄌ 但在我之前還有更多人在排@@ 真ㄅ曉得他們是幾點就來卡位ㄉ?



這個吸引ㄅ了我!可能搭公車搭習慣ㄌ吧~'~

這間剛開幕時也是100元啊=>>義大國賓影城:葉問2

最後一次在[台鋁影城]看電影是這部=>>GO TO SEE THE MOVIES: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我沒有辦聯名卡 因為後來想一想感覺是有陷阱ㄉ 怎麼說呢?單子上面寫[平日6折] 但平日ㄉ定義是週一至週四 問題來ㄌ "基本上"每週ㄉ電影都是逢[週五]上映 但週五(至週日)就算假日(8折)啦 可我是一個電影上映就會搶頭香ㄉ人 所以根本就ㄅ會拖到下個禮拜再來看啊 那我如果辦聯名卡ㄉ話是ㄅ是永遠都是算[假日]ㄉ錢哩>"< 全票280 平日6折後是168 假日8折後是224(夢時代200) 雖然我貪小便宜 但省錢跟搶頭香比起來ㄉ話 我是會選後者ㄉ 畢竟我是[電影控]啊~

二樓一景

女廁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