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提燈很可愛呵

原來是信義房屋ㄉ廣告吶!

ㄅ知從哪一年起 小提燈就已改成都要自行DIY來組裝ㄌ?!


我小阿姨她們應該是在排這種ㄉ樂活馬小提燈吧?!原來有兩種顏色吶

我是排都ㄅ用排 因為這兩只小提燈ㄅ知是人家忘ㄌ帶走還是故意ㄅ要ㄉ?所以我就把它們給帶回家囉~'~因為如果換成是別人ㄉ話 可能人家也是會跟我一樣ㄉ動作吧?ㄅ要白ㄅ要嘛~難ㄅ成這小提燈還要帶去警局來個[失物招領]嗎?

為ㄌ看遊行ㄉ隊伍 忍受著又冷又餓又渴...所以當一看完遊行ㄉ隊伍之後 我馬上就去附近ㄉ茶湯會喝一杯暖呼呼ㄉ桂圓紅棗茶

同行者則是喝清玉ㄉ蜜香冰茶

而且清玉有WIFI喔!ㄅ過[打卡]上面卻找不到@@ 反正清玉ㄉ周圍都有卡可以打 就是沒有清玉顯示!怪呵?

雞蛋糕當晚ㄉ收入應該很好~'~

輪到我們在排時就沒份ㄌ= = ㄅ過有個女ㄉ很好心 分給我們一些

接著前往麥當勞 我們吃第一跟第三個

我是吃韓式醬烤珍牛堡+玉米濃湯 同行者是吃勁辣香雞翅+玉米濃湯

想起很久沒吃到住家附近ㄉ塩水雞ㄌ(差不多有一個月ㄌ吧?!)所以就到新崛江商圈買塩水雞當宵夜吃!(我原本是要吃商城裡頭ㄉ那間 ㄅ過收攤還是沒賣我ㄅ曉得>"<只好吃這攤較貴ㄉ塩水雞ㄌ= =)

草莓ㄉ可爾必思第二件六折 所以剛剛好我有喝到 同行者也有得喝~'~

以往最低也有21度 但這次居然又降1度 變20度ㄌ@@

(14號過凌晨12點 所以照片ㄉ日期是出現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