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ㄅ!應該說是正午 我們又到我哥朋友開ㄉ麵店捧場啦
在店內用餐可免費享用ㄉ紅茶是老闆ㄉ姐姐煮ㄉ喔 老闆一樣有算錢給他姐姐吶!
(他姐姐開ㄉ飲料店也在岡山啊在台灣大哥大ㄉ斜對面 [有心者]自己去找囉!)

雖然我沒叫牛肉麵來吃 ㄅ過照樣給它吃鹹菜 右邊則是我超超超愛ㄉ蒜泥
(鳳蝶對有蒜ㄉ東西還真是招架ㄅ住及毫無抵抗之能力啊)

燙大陸妹

跟燙空心菜是我點ㄉ^^

滷味拼盤也就跟那天點ㄉ差不多!
有鴨腱 豆干 粉腸等...

以上就都是我ㄉ自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