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天晚上在逛墾丁大街時就知道有這一間紅茶店ㄌ!但很多人在排 所以我們沒跟著蝦攪和

ㄅ過第二天晚上可就ㄅ一樣啦~'~
因為我們用餐ㄉ對面就是這一間紅茶店 所以我哥他們就先去排隊 我最後才去!(我吃得比較慢嘛)

點完飲料後會給牌子 店家叫到時才能去拿飲料喔!

這是牌子ㄉ背面

在等待時參觀一下店內

呵呵~LI應該點這來喝ㄉ說!ㄅ過我們點完飲料後我才發現ㄉ

店家還養ㄌ兩隻可愛ㄉ小柴犬耶ㄅ過很兇喔!

買完紅茶後就開始逛墾丁大街啦!
這在某家店外拍ㄉ:海角七番地ㄉ琉璃珠

賣麻糬大福什麼之類ㄉ吧?我忘ㄌ耶~哈

在墾丁派出所前唱歌~要人家募款ㄉ啦!

我哥拿長槍在射汽球很準喔百發百中耶
ㄅ過攤販是有刻意設計每十顆當中就有一發是卡彈ㄉ嗎
ㄅ然為何我哥玩兩次 而這兩次都有卡彈呢?
擺攤位ㄅ要這樣喔>"< 是怕被人贏得獎品嗎

在排隊ㄉ紅茶店店名叫: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喝ㄉ是台灣三峽蜜香紅茶

逛夜市時買ㄉ魚卵沙拉

我哥愛吃龍鬚糖

LI買調味蟹腳來吃

地瓜球則是在我們住宿ㄉ飯店前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