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就想說來愛河看燈會!也ㄅ知道為什麼~哈哈!

這是[翰林茶館]!

我ㄉ旁邊有猴子 樹上也有猴子~ ~

有搭篷子ㄉ都在賣吃滴!

從哪個角度看比較漂亮呢?

遊客沒給我拍好>"<

站在八五大樓旁ㄉ我~ ~









覺得ㄅ錯ㄉ花燈就拍起來!


很ㄅ錯看ㄉ煙花吧?!(我指我拍ㄉ啦~ ~)



只看到有台哥大跟民視!

我發覺V跟我ㄉ短褲顏色很搭 E則跟我ㄉ紅背心很搭!

亮燈後美美ㄉ橋


五光十色ㄉ水舞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