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知是ㄅ是因為228連假ㄉ關係 所以在購票時有點小排~'~ (我通常購票都很快就ㄉ 因為我看電影ㄉ時間跟人家ㄅ一樣嘛~這樣也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很安安靜靜且舒舒服服地看電影 ㄅ用擔心有額外ㄉ噪音干擾 更ㄅ用怕被個子高ㄉ人給擋到!)




那到底是電腦厲害還是人腦聰明呢?我想應該是[人腦]比[電腦]強多ㄌ吧!因為電腦再怎樣地聰明那也是人腦去開發研究出來ㄉ啊~沒有聰明ㄉ腦袋怎麼會有日後ㄉ電腦呢!

P.S:那我也很笨囉?!>"< 因為我凡事都要寫筆記 再ㄅ就是寫部落格 所以表示頭腦ㄅ靈光 記ㄅ住東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