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近ㄉ呵 我哥朋友家就是在竹北火車站ㄉ前面而已!

天橋下方有溫度及時間顯示!
13度~對我來說還好啦

我第一次看過[自助豆漿]ㄉ耶
一杯13元?那如果續喝呢?是算兩杯ㄉ錢還是一杯ㄉ錢?如果趁店家ㄅ注意時偷喝第二杯但給一杯ㄉ錢呢?
所以我哥說[自助豆漿]也算是[良心豆漿]!喝幾杯就給幾杯ㄉ錢~'~

外帶得要排隊!為何那些人ㄅ選在店裡頭用餐呢= =

這是我ㄉ早餐:黑糖饅頭 熱豆漿 蛋餅(媽ㄉ>"< 蔥超多ㄉ@@ 害我花ㄌ很多時間來揀蔥= =)

連吃早餐也在自拍我看也就只有我吧

右邊那碗是鹹豆漿耶?!

很零星ㄉ波斯菊花海~'~

左邊ㄉ JOLIN是特別版!中間是小桃 右邊是LOCK將

這好像是玉蘭花喔?

好幾排ㄉ麻雀佔據ㄌ電線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