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ㄉ咧 轉來轉去頭都暈ㄌ@@我ㄉ意思是說轉這條線之後又搭那一條線再轉另外ㄉ線>"<

常搭高捷ㄉ我 現在看北捷ㄉ路線也難ㄅ倒我唷~ ~

101到ㄌ~ ~ 算第三次造訪囉!







觀景台來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2010年帶表妹來 那時ㄉ票價為全票400 優待票370(因為我除了會在部落格做記錄之外 同時也會在現實生活當中寫日記 所以哪年哪月哪日去ㄌ哪裡買ㄌ什麼我都記載著一清二楚 這騙ㄅ了人ㄉ~ ~也沒必要騙人 差在部落格是公開ㄉ 而現實生活當中ㄉ筆記本則是我才看得到ㄉ這樣!)




只要冠上101 就什麼都貴@@ 身為小資女ㄉ我實在是只能<望梅止渴>啊>"<凡事用眼睛過乾癮就好= =


要分批進去ㄉ!

為什麼ㄅ賣101元呢~'~

係金ㄟ喔!

其實亮點是紅帶子~ ~



拍電梯裡頭!超美ㄉ啦^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