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驕傲ㄉ一件事就是[ㄅ會聽到我咳嗽!] 所以我在外面聽到有人在咳嗽(感冒ㄉ咳嗽另當別論!)時就會在想說ㄋㄉ肺有問題嗎?身體ㄅ好嗎?破少年嗎?ㄅ然為什麼在咳嗽呢?我覺得這是很正常ㄉ推理吧~要是身體好怎麼會咳嗽呢= = 我ㄅ敢說我100%ㄅ會咳嗽 但上述有講到ㄌ 排除感冒ㄉ咳嗽 我基本上是ㄅ會咳嗽ㄉ 而且重口味ㄉ東西照吃ㄅ誤也沒影響到喔~ ~ 甜ㄉ飲料照喝 油炸ㄉ食物照吃 但就是ㄅ會咳嗽 所以我一開頭才會寫說[很驕傲.....] 要聽到我咳嗽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吃東西噎到 另一種則是空氣ㄅ好(或太乾) 導致喉嚨ㄅ舒服才會咳~所以我在此指ㄉ咳嗽並ㄅ是感冒ㄉ咳嗽喔!所以我很討厭那種既愛咳嗽又ㄅ戴口罩ㄉ人 感覺這類人ㄅ會替旁邊ㄉ人著想吧>"< 講白一點就是ㄅ懂得[咳嗽禮節]啦T_T(要咳可以 但請戴上口罩後再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