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怎能ㄅ去迪士尼呢?但過年期間是算假日 因此一個人是2221

因為她把章蓋在有寫字ㄉ地方
因此我再重拍一次!

這是分開刷兩筆迪士尼ㄉ門票錢

注意看紅色框起來ㄉ地方喔!

因為這天是付尾款嘛 然後一個人要收13100 但她卻刷一個人ㄉ金額而已@@ 本來想說ㄅ要提醒她 這樣同行者就賺到啦^_^ 但想想這樣做ㄅ行>"< 如果她們事後對帳發現有誤ㄉ話 那變成就只有我一個人去上海啦= = 於是我就很跩地對她說這金額ㄅ對耶~ㄋ只刷一個人ㄉ金額吶!還當她ㄉ面對同行者講說[ㄋ賺到ㄌ!她要幫ㄋ出機票錢耶~ ~]

因為是兩個人出國嘛 所以我叫她再印一份資料給我 然後她居然是用[甩]ㄉ方式到桌上@@ 而ㄅ是很有禮貌ㄉ那種用[放]ㄉ 真是令我傻眼耶....

一個人:15900+2200(含稅)=18100

四晚都睡長榮桂冠酒店

有做好功課ㄉ話就ㄅ會覺得上海ㄉ地鐵路線會複雜啦~'~


因為很久沒自由行ㄌ 所以住宿要付押金啊?


相關網誌=>>雄獅旅遊(三多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