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送汽球ㄉ現場人員合照^^

看得出來這是一隻貴賓狗ㄉ造型汽球嗎?~ ~

話說[驚奇之旅]ㄉ秀有一小時半(售票員說ㄉ!)
但實際上並沒有到一小時半>"<
因為我有拍時間可作證!= =

看表演時是ㄅ能拍照ㄉ~

但我只能說這表演跟我去大陸和這次ㄉ日本時所看ㄉ秀很雷同!

可說是大陸+日本ㄉ秀都在驚奇之旅可看到喔

可以跟表演者與觀眾互動同樂ㄉ彈力球合照吶

當然也可以跟厲害ㄉ表演者合照囉

分兩邊拍照

裡頭可以帶吃ㄉ及水 但就是ㄅ能帶飲料@@
我有問水可以那飲料為何就ㄅ行?服務人員說因為是五星級ㄉ地毯 怕飲料翻倒後會很難清...
(那吃ㄉ就很好清嗎?!)

背景是身後ㄋ們看ㄅ見ㄉ義大吉祥物-犀牛大義

背景是身後這一棟!

背景是身後那一棟~ ~

背景是義大世界ㄉ五位吉祥物

我ㄉ一卡通ㄅ夠錢ㄌ~'~

在義大客運上拍ㄉ!
總之ㄅ錯看就是ㄌ啦
*************************************************************************************************************

這是在全家繳費然後憑單子享爆米花買一送一ㄉ優惠

這麼大包喔

還ㄅ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