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很會吃啊~'~ 因為我原先只有點米糕跟香菇雞湯嘛 然後男閨密就問我還要什麼 我說那我再點一組囉!?(只ㄅ過湯換[瓜仔雞湯]這樣啦~) 但我覺得很奇怪喔?那就是差不多時間包起來ㄉ湯 但瓜仔雞湯卻沒香菇雞湯來得燙耶@@ 怎麼會醬呢... (P.S:先前有兩次也是外帶啦 只是沒PO文而已~'~ 一次是FEB/15 另一次是FEB/21) 相關網誌=>>銘記筒仔米糕(梓官店),銘記筒仔米糕(梓官店)+1,銘記筒仔米糕(梓官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