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貴賓席跟雅緻席一樣都看得到啦~'~ 但消費者就要三思ㄌ!
只是坐在貴賓席ㄉ話會比較有"驚喜"啦

我考慮ㄌ許久...

在想到底要ㄅ要進去觀看?!

後來決定進去看看好ㄌ
但這可ㄅ是搭乘摩天輪ㄉ券喔~

因為這是驚奇之旅ㄉ票吶

當然經過我ㄉ考慮之下是買雅緻席ㄉ座位嚕

可以來排隊ㄌ~ ~

話說義大遊樂世界我還沒去玩過吶>"< 可是也ㄅ是很有興趣啦

好像排隊ㄉ人ㄅ是很多耶?

身著白衣ㄉ服務人員!

驚奇之旅是來自俄羅斯ㄉ特技團喔

要看驚奇之旅就要到義大皇家劇院來看~

會有現場人員帶位!

看這噱頭應該是還ㄅ錯看ㄉ秀吧

去澳門錯過太陽劇團呀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座位喔

我坐還蠻前面ㄉ說

後面ㄉ座位是官網預約吶

抬頭看看上方...

是十二星座耶

八點開演~

無聊又在自拍ㄌ

有看到我吧?!

穿黃衣ㄉ現場人員會在開演前送造型汽球給小朋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