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愛河之心]附近~

門口有公車站牌喔~站名就是[愛河之心] 但我沒注意看是幾號公車~'~

附近是這間(博愛四季商旅:312)!

我們坐在靠窗處~


店面ㄅ大 桌子也沒幾張~'~



同行者說要吃這個!


桌子也ㄅ大~

同行者沒點喝ㄉ!但我想說ㄅ點飲料怪怪ㄉ~'~ 於是就點蘋果汁 但店家說蘋果汁沒ㄌ 我就改點柳橙汁 結果是[美粒果]ㄉ柳橙汁喔?而且一瓶60也太貴ㄌ吧@@

這間沒刷卡所以只收現金喔!(好在這天我現金有帶夠~'~ 然後同行者出1000這樣...)

油醋沙拉

美式拼盤

搭配海陸大餐ㄉ佐料(上面會辣 是要配炭烤小腸 下面類似莎莎醬吧~'~ 要沾什麼隨自己高興囉~)

然後[超級海陸大餐]就都是在這一盤啦~ ~(海ㄉ是單 陸ㄉ是雙 ㄅ過我們在吃海鮮時也會分一半啦~ ~ ㄅ會說沒吃到!)

ENJOY OURS SUPPER ^_^

來各別介紹一下吧!這是[安格斯牛小排](非常好吃喔 因為味道有融進去肉裡^_^)

蒜香雞腿排(這就沒味道ㄌ>"< 所以要撒桌上ㄉ調味料!)

松坂豬排(這味道僅次於牛排~)

擺在櫃檯ㄉ綠茶麻糬 因為店員沒主動給 所以我們離開時我就順便拿兩個走!但是同行者ㄅ知道我有拿 因為我也沒給他 想說這種他應該ㄅ愛吃吧~'~

開ㄉ地點很冷門 ㄅ過食材卻很新鮮唷!^_^  相關網誌=>>澳美客牛排坊,澳美客牛排坊~END,義大犀牛運動餐廳,義大犀牛運動餐廳~END,兔子兔子美式餐廳(高雄新崛江店),FEED ME美式餐廳(楠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