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岡山捷運站有接駁車 但我錯過ㄌ>"< 所以只好照舊轉搭岡山ㄉ市區公車到目的地囉~'~




朝省道再拍一張!


現場是真的有在編籃筐喔!

感覺這攤好像還ㄅ錯吃捏?!~'~

現做芋頭看得到喔~

但擺在上面是已經ㄅ燙ㄉㄌ~ 因為我想吃所以我有買!於是便跟老闆說再幫我熱一下!老闆說再熱過就ㄅ好吃ㄌ!我幫ㄋ做新ㄉ...

這是三明治/30

近拍一張!

這是方型ㄉ夾心餅乾/20

但兩個都有吃ㄉ情況下我倒是認為餅乾要比三明治好吃啦~

這ㄅ是在河華路上 但也算籮筐會ㄉ周邊嘛!

很好奇什麼是[炸蛋]?

原來這就是[炸蛋]啊?

我就買一個來吃吃看~還ㄅ錯吃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