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左營ㄉ眷村在眷改後ㄅ隨著家人搬至台中ㄉ清水?反而要繼續待在高雄?
因為情形ㄅ一樣啊~'~我媽ㄉ娘家及兄弟姐妹都住在中部居多!所以就近聯絡這並ㄅ奇怪啊!而我哥他在清水高中工作 在清水有自己ㄉ房子這也ㄅ足為奇~
但我中部又沒朋友 加上我是個很念舊ㄉ人 如果可以選擇ㄉ話我當然是繼續住在高雄囉
可是我住在彌陀ㄉ唯一目的就是[看他們ㄉ笑話!][看悲劇發生!][看好戲!]
就這麼簡單因為總有一天會輪到他們...
所謂[君子報仇 三年ㄅ晚!]跟[三年一輪 好壞照輪!]
我就ㄅ相信他們隻手遮天能撐多久
我也ㄅ知道會在彌陀待多久!?只能說過一天是一天囉~
反正在彌陀ㄉ一些事並ㄅ是三言兩語就能訴盡ㄉ當然我也ㄅ方便再多說些什麼!因為一切盡在ㄅ言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