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反賄選 要當個清廉正直ㄉ官之類ㄉ~

ㄋ看吧!我說橋很長吶

好有夏天ㄉ FU喔



參觀完沙雕展後準備要往橋上走啦

還有偵測人數吶

在橋上ㄉ我

風浪旗說明

這個角度也來帶一張~ ~

福隆海水浴場ㄉ門牌

貢寮ㄉ郵遞區號是228喔!

澳底海鮮街跟福隆便當很有名喔

福隆旗艦景點
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2/p1.html=>>沙雕展ㄉ網址*
*******************************************************************************************************

我買ㄌ三個吸鐵

因為一個四十 三個一百

那當然鳳蝶愛收集吸鐵一定是給它一次買三個囉
(本來我有看中一隻大龍蝦吸鐵ㄉ說 但我以為那隻也是一隻賣四十元 後來店家說[拜託!這麼大隻ㄉ龍蝦要賣九十元啦 四十元怎麼買得到?!~'~] 更別說要算在三隻一百元ㄉ行列裡頭ㄌ>"< 所以我只好作罷嚕= = 改買這隻小龍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