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拍照日期ㄉ前幾天有看到這間寫[$50]讓我眼睛發亮啦~ ~ 所以這天便刻意前往!

還有三件200的哩@@ 因為這邊是算楠梓加工區ㄉ附近嘛 所以我就進去問老闆外頭寫ㄉ金額是台幣還是其他ㄉ幣別?~'~

雖然附近也有在賣便宜ㄉ衣服啦 但我只能說跟這間有緣吧~

這件短袖上衣80(還真的很小件喔@@ 但我相信我可以穿得下~'~)



adidas連帽短袖上衣150





LEE COOPER牛仔短褲100本來加起來是$330 但老闆算我300^_^(我可是第一次光顧喔~ ~) 但老闆一開始就有講這些便宜ㄉ衣服大多都是二手衣 可是是有品牌ㄉ二手衣 就看買ㄉ人能ㄅ能接受這樣!? P.S:下次有穿出門ㄉ話我就會介紹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