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領隊合照

再和蔡裴琳ㄉ爸爸合影一次^_^

準備要登機囉~


空少會ㄅ會長太高ㄌ!?@@









連喝兩種汽水~ ~

領隊嚇到 他說我怎麼也走到行李轉盤ㄌ@@ 我說因為我坐得比較前面啊~ ~

然後這隻緝毒犬就跑來聞我@@ 我猜是因為買ㄌ炒瓜子ㄉ關係吧!?

跟團員阿嬷合照 因為她已經都七八十歲ㄌ竟然還能全程走完恩施大峽谷吶@@ 所以那天她下山後上ㄌ遊覽車時大家都給她拍拍手哩~ ~

左邊是她ㄉ女兒(看得出是55年次ㄉ嗎~'~ 外表很年輕對吧>"<)!聽說她也當ㄌ阿嬤@@ 然後女兒是嫁去澳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