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就擺在用餐[醉江月(第八天ㄉ午餐)]ㄉ門口!(是說ㄅ知道每天都有來擺還是我們用餐時才擺啦?)

要離開台灣ㄌ 所以只見團員們趕緊把人民幣給花掉~'~

當然我也有買囉~是說八包算100耶 然後團員就在虧說幼齒(我)ㄉ買就是有差 因為他們上次買是七包100!話說我如果午餐吃快一點走出來買ㄉ話就有可能會十包算100吶....(還是我想太多ㄌ~)

綠ㄉ三包

白ㄉ五包


我猜是ㄅ是綠ㄉ比較貴所以三包?ㄅ然應該各半才對啊!(是說他炒ㄉ速度有這麼快嗎?還是[炒]只是做個樣子 實則要趕快把這些包裝好ㄉ瓜子給銷出去呢?) 相關網誌=>>3/23之其他補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