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林記肉粿是在騎樓下擺攤ㄉ!但這次去竟發現林記肉粿已改頭換面ㄌ吶!

話說東港在賣肉粿ㄉ有好幾間 但我第一次吃到ㄉ肉粿就是在這一家吃ㄉ 所以別家ㄉ我沒去吃過>"< 因此之後凡是到東港有吃肉粿ㄉ話就都是固定吃這一家ㄉㄌ~ ~ 也就是[一吃成主顧]之意啦^_^


外面(包括邊邊)跟裡面都可以坐!任君挑選~ㄅ過我倒覺得應該是[先坐先贏]吧= =


我記得以前好像就只有在賣肉粿而已?所以小菜應該是後來才新增ㄉ吧?!


說易行難....

五熊跟小鐘ㄉ簽名我還看得懂~'~


真的是部落客[彎彎]ㄉ簽名嗎?

台灣知名藝人黃西田


是隨便寫一個日本ㄉ地方還是真住在該處?

為什麼我會來這家吃ㄉ另一個原因~

有看到桌上ㄉ蒜泥吧?因為我ㄅ知道別家是ㄅ是也有?



蒜泥+辣=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