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月ㄉ時間 所以別急~'~會先來那是因為聽到警廣在報 所以就先殺過來啦!





傍晚六點半節目才開始!但我逛也逛ㄌ 吃也吃ㄌ 所以就直接耗在這裡等待嚕~'~話說我ㄉ等待行為有點像白痴說>"<

有請到這些...

有遠傳跟中華ㄉ車 但就是沒看到台哥大= =








沒想到一開場居然是台語歌手ㄉ翁立友耶@@ 因為我還以為他是唱壓軸吶~'~

聽主持人講我才知道原來這黑鲔魚文化觀光季已有15年啦?!

中間是屏東縣長 話說當天是翁立友ㄉ生日吶~


在表揚今年釣到第一重ㄉ黑鲔魚!




第二位開唱ㄉ是台語歌手向蕙玲!

P.S:看完她之後我就離開東港ㄌ 因為我還得要搭車北上回高雄啊!所以之後是ㄅ是真有請到看板上ㄉ歌手我就ㄅ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