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衣帶有黑色ㄉ成份在

那麼我就穿黑色ㄉ短裙

加黑色ㄉ褲襪和黑色ㄉ鞋子好ㄌ

反正我[那個]也還沒結束嘛

唉呀

這天ㄉ我就是走[黑紅風系列]就對ㄌ啦

為ㄌ搭這件上衣

我選ㄌ跟衣服差不多顏色ㄉ髮圈來戴^^

ㄅ過這戴久ㄌ我ㄉ耳朵後方會痛耶>"<

可能是太緊ㄌㄉ關係吧?= =

很ㄅ舒服就是ㄌ


真的!

我總覺得我有一邊拍起來ㄉ角度是好看ㄉ~ ~

ㄅ知道愛自拍ㄉ女生有無跟我一樣ㄉ感覺?!~'~

總是認為這個角度要比那個角度要來得更上鏡些~'~

每次總是用左手拍左臉右臉

再換右手拍右臉跟左臉

好像都會有ㄅ一樣ㄉ感覺耶

所以ㄅ管我再多麼拼命地自拍

永遠就只有一邊會好看而已

ㄅ然ㄋ們照著我ㄉ話去操作看看就知道我說得正ㄅ正確囉?!

先用左手拍左臉跟右臉 再換右手拍右臉跟左臉

然後再換左手拍右臉跟左臉 最後再用右手拍左臉跟右臉
...
到最後一定是只有一邊ㄉ角度好看而已ㄉ!
哈~我感覺這一篇真是很無聊ㄉ[鳳言蝶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