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煙燻鲑魚(我)

香蒜烤田螺(他)

香蒜麵包

又再續一次ㄉ香蒜麵包

烤洋蔥湯(他)

海鮮燉魚湯(我)

加價購ㄉ焗烤海虎蝦

我們一人一隻

香蒜美國牛小排(我)

菲力牛排(他)

左邊熱蜂蜜柚子茶是我ㄉ!右邊飲料是他ㄉ!

甜點:曠世奇派(他)

乳酪蛋糕(我)




筆ㄉ頭好特別喔!有一個廚師在端牛排吶!





有給三張100元ㄉ迎賓券!

相關網誌=>>Mr.Onion(高雄義大店)/Mr.Onion(高雄義大店)~END
Mr.Onion經典牛排餐廳(高雄大遠百店)/Mr.Onion經典牛排餐廳(高雄大遠百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