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看電視是5月22號(為什麼我會記得很清楚呢!因為我有在寫日記ㄉ習慣嘛 同時這天是週一 我有看鬼燈獎跟WTO姐妹會啊!) 因為之後電視就變這樣ㄌT_T 我頭先一度以為是第四台ㄉ問題 所以我有打給第四台!接電話ㄉ小姐說她會叫人(維修工程師)來家裡看~於是26號快中午時第四台ㄉ就來檢查線路 我說電視怎麼這樣?他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線路ㄉ問題 另一種就是電視ㄉ問題ㄌ.... 之後他開始檢查 並說這ㄅ是線路ㄉ問題 然後還用儀器檢測~那我心裡就有個底啦 就如他講ㄉ是電視ㄉ問題ㄌ= =(我心裡也想 如果是線路ㄉ問題也ㄅ太可能啊?電視都看多久ㄌ 哪有可能此時ㄉ電視ㄅ能看是因為線路ㄉ問題咧!?) 他還建議我買液晶電視吶 說什麼如果電視再修也ㄅ見得還有零件 更何況是傳統電視呢?因此等他離開後我就上網查 原來是什麼映像管壞ㄌ吧?因為是傳統電視 所以造成ㄅ能看ㄉ原因應該就是映像管囉!?我想想~這台電視也有10幾年ㄌ 壽命到也屬正常吧@@ 只是沒想到這天會來得那麼快 但沒電視看我ㄅ會怎樣 因為我ㄅ是電視控 而且我都是聽電台居多 很少在看電視 有也是看固定那幾台而已!我也ㄅ會因為這台傳統電視壞ㄌ就改買液晶電視>"< 因為我覺得沒那個必要~'~ 相關網誌=>>新買ㄉ電視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