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試賣期間去ㄉ~因為等ㄅ及到開幕那天(真是有夠妖鬼ㄉ呵?!~'~)

所以只要有消費就喝得到飲料啦

ㄅ用看MENUㄌ 因為這ㄅ是重點!




用餐環境還ㄅ錯 地方蠻大ㄉ吶!ㄅ過老實講 開ㄉ地點可沒那麼熱鬧雖然說是在瑞豐夜市ㄉ附近 ㄅ過還得要再過幾個馬路才會到吶!也就是說開ㄉ地點較接近住宅區....

除ㄌ點ㄉ食物會有服務生送來 否則其他都[請自取]!

飲料旁邊還有放糖果吶

這就是我點ㄉ一號餐啦:炸雞X2+玉米濃湯(& 飲料)99元

*ㄅ知道是ㄅ是因為試賣期間所以沒開發票?!然後炸雞ㄉ味道確實是跟以往ㄅ同 好像[原汁原味]並沒有發揮到淋漓盡致ㄉ地步?!味道沒有整個融入進去ㄅ過負責人卻有認到我耶~他還向我說好久ㄅ見以及提問到怎麼這次沒帶ㄋ妹來啊?我笑一笑沒多講什麼!因為幾年前我有帶我表妹去五福店吃過 還跟他合照哩 ㄅ過照片都ㄅ在ㄌ>"< 我要說ㄉ就是要我再去吃炸雞ㄉ機率應該ㄅ大吧?講難聽一點!我有一半是為ㄌ發票來ㄉ 但一看到櫃檯旁就貼著[免開統一發票]ㄉ紙及加上炸雞有待加強ㄉ這兩點 所以應該ㄅ會再有消費ㄉ下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