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萊茵河西餐廳要往新崛江商圈ㄉ方向走去會經過這裡!(當然我到萊茵河西餐廳用餐也是有經過這裡啦)

ㄅ過都沒仔細地看這家店耶

原來它是一間HOTEL喔

HOTEL外ㄉ信箱~

沒看過豹紋ㄉ煙灰缸吧!

這裡已經是在新崛江裡頭囉~ ~ 我正要走上去看有哪些可整人ㄉ玩具哩

老實說!我並ㄅ愛逛新崛江

只是順道經過來散步ㄉ

比我還高ㄉ棒棒糖吶

奇怪?都看到賣上衣ㄉ 幾乎沒看到有在賣屬於內搭褲及休閒褲之類ㄉ耶?
好ㄅ容易找到ㄌ這一間有在賣休閒褲ㄉ 於是我就給它買ㄌ一件咖啡色ㄉ休閒褲啦
希望這一件很耐穿才好~'~ ㄅ要穿ㄌ一次過後就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