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哥應該很氣吧~'~ 為什麼好吃ㄉ店都開在通霄而ㄅ是開在清水咧?!

話說一早我們北上時 我哥又彎去通霄ㄌ~

只是為ㄌ要買蛋餅吃而已唷

上次去日本時也有來這間ㄉ早餐店買蛋餅 但我沒吃到!
ㄅ過這次我就ㄅ會錯過啦因為聽我哥說這家ㄉ蛋餅實在是太好吃ㄌ
我吃ㄌ後~

還真是好吃哩但我認為熱豆漿更好喝因為我口很渴啦所以豆漿我喝很快~'~

早餐店ㄉ對面是一間廟!

這是在檳榔攤外拍ㄉ!
我哥是見到有布袋戲 所以我們才停下來拍ㄉ~
但只拍ㄅ買好像ㄅ好意思呵?所以我就跟我哥說ㄋㄅ吃檳榔又戒煙 那乾脆買提神飲料(蠻牛)來喝嘛

有四隻小獅子 就屬這桃紅色ㄉ最討喜啦

拍小獅子

我哥拍布袋戲 我拍小獅子^^

來到關西服務區 可想而知~尿急ㄌ嘛

國三開到底就是新北市ㄉ萬里啦

這張ㄉ我還沒擺好姿勢就給我拍ㄌ= =

話說這套衣服有出現過一次喔~ ~ 那就是去年看花博時啦(相簿:2011過年)

露出我修長ㄉ美腿
真可謂是"鳳蝶既出 誰與爭鋒"啊

天氣真好耶

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啊

來到萬里就一定ㄅ能錯過女王頭ㄉ啦

這天ㄉ我是走"彩色風"
只要在戶外 我大多一定都會戴小紅帽ㄉ!
第一 防曬
第二 防風大把我一頭烏黑亮麗ㄉ長髮給吹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