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針對電影院 而是針對該名員工!是是那種[對事不對人]ㄉ<就事論事>...我真的ㄅ曉得她在對我好奇什麼ㄟ= = 因為這也會讓我想到說她是ㄅ是對每位客人(就看得順眼或看對眼而言啦~)都會這樣子地問東問西?!但ㄅ管怎樣 要先搞清楚自己ㄉ身分吧?做一個員工本來就應該要盡好自己ㄉ本份 扮演好自己ㄉ角色ㄅ是嗎!但她卻ㄅ是 非得要給ㄋ[打破砂鍋問到底]才罷休@@ 已經很明顯地超出ㄌ員工該有ㄉ職業道德!(她只是一位員工而已 應該沒必要知道客人太多ㄉ[私事]吧?這樣是ㄅ是顯得她一開始ㄉ動機就很ㄅ單純ㄌ!) 然後我打電話客訴她 她還反倒很理直氣壯地跟我大聲嚷嚷(看來她並ㄅ缺錢 因為敢跟客人嗆聲)說[是我要講這些事出來ㄉ!] 那請問一下 她如果ㄅ先問我ㄉ話 我會主動跟她講這些事嗎?(怪我囉!?) 而且一開始她在問我時 我是基於<禮貌性>地回應她 加上她是女ㄉ 所以她問我什麼我就回答什麼(基本上啦~) 因為我也想說沒什麼ㄅ可以講ㄉ啊 只是覺得她為何會跟其他員工ㄅ一樣 硬是要探人隱私@@ 她還大聲嚷嚷(+1)繼續道她待ㄌ十幾年(ㄅ知是電影院還哪裡) 從沒看過一個客人是像我這樣ㄉ 我也回說 並ㄅ是每個人都很好聊>"<(看聊ㄉ內容是什麼!如果已經涉及隱私ㄌ那就要適可而止ㄌ吧!?) 那我是ㄅ是也可以反駁她說高雄市區ㄉ每一間電影院我都去過ㄌ 還真沒看過一位員工是像她這樣ㄉ!!!反正最後就是ㄅ歡而散(她ㄉ意思還說ㄅ需要打電話客訴吧 當面跟她講清楚看到我時ㄅ要再問一些很私人ㄉ問題就好 我說我就是ㄅ好意思當面講 所以才會打電話客訴!) 只覺得她是一顆老鼠屎 害我本來都會去奧斯卡搶頭香ㄉ 現在變成ㄅ敢再去了T_T 因為真的很害怕她又會再問我一些有ㄉ沒ㄉ或讓我無法招架ㄉ話出來@@ 而且有沒有想過一點 為什麼白天班ㄉ員工我都ㄅ會去客訴 就光針對她一人在客訴 所以是她ㄉ問題還是我ㄉ問題咧... 人家白天班ㄉ員工多安份啊 頂多就問我今天看幾部 覺得電影看完後好ㄅ好看或怎麼樣之類ㄉ 哪像她ㄅ問電影方面ㄉ問題 反倒還問到人家家裡面ㄉ事 這樣是ㄅ是很奇怪咧!? 反正從客訴她之後我去奧斯卡ㄉ次數可以用手指頭算得出來啦~'~=>>2/27-GO TO SEE THE MOVIES:酷寒殺手,GO TO SEE THE MOVIES:地獄自拍,GO TO SEE THE MOVIES:為副不仁 3/6-GO TO SEE THE MOVIES:密弒遊戲,GO TO SEE THE MOVIES:驚奇隊長 3/10-GO TO SEE THE MOVIES:限時好友,GO TO SEE THE MOVIES:驚奇隊長(二刷) 3/29-GO TO SEE THE MOVIES:小飛象,GO TO SEE THE MOVIES:沙贊!(口碑場),GO TO SEE THE MOVIES:愛上觸不到的你,GO TO SEE THE MOVIES:屍降 4/24-GO TO SEE THE MOVIES:哭泣的女人,GO TO SEE THE MOVIES:禁入墳場,GO TO SEE THE MOVIES: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5/20-GO TO SEE THE MOVIES:樂獄,GO TO SEE THE MOVIES:狗狗的旅程 5/25-GO TO SEE A MOVIE:阿拉丁 5/29-GO TO SEE THE MOVIES:城市獵人,GO TO SEE THE MOVIES: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 TO SEE THE MOVIES:詐騙女神 *也就是說2/27那天看完電影後就客訴她(她那天問到我很ㄅ高興 臉色已經變ㄅ好看ㄌ她才開始聊她自己ㄉ事 因為我對她說[ㄋ是沒有別ㄉ可以聊ㄌ嗎!?] 她才駁說只是在聊天 閒聊嘛 可是我越想越ㄅ對勁 一直都是[她問我答]ㄉ請問這叫閒聊嗎?就是因為她一直在問 問到我起疑心ㄌ 覺得她ㄉ問法根本就是在調查戶口嘛!) 直到5/29這三個月內我只去過奧斯卡八次!且客訴時還ㄅ能在白天時段打去喔 因為白天班ㄉ員工(有11位)加上三位清潔員我都知道(只是ㄅ知道她們ㄉ名字啦!) 所以非常時期就要使用非常手段 在晚上ㄉ時段客訴 ㄅ然白天班ㄉ接到客訴電話一定是會維護自己人啊!我又ㄅ是白痴 怎麼可能浪費電話錢還讓他們把事情給壓下來吶= =* P.S:想知道我更多ㄉ事可以去找白天班長得很像鍾欣凌ㄉ那位喔(她叫阿杏)~'~ 反正她很愛跟客人聊天嘛 ㄋ們可以去試試看她有多會聊唷! 再補充一點 煩請電影院在徵員工時要過濾一下 是ㄅ是真ㄉ有心要這份工作還是說根本就是藉電影院員工之名卻探客人隱私之實呢@@ 只要她還待在這間電影院 我就會記恨一輩子!我要讓她知道說有些話ㄅ要問得太深入 點到為止就好(或者ㄅ要問ㄅ應該問ㄉ!) 否則再問下去就尷尬ㄌ(因為禍從口出!) ㄅ問都沒有事 一問我就被嚇到ㄅ敢再來消費ㄌ!!!!!!!!!!!!!!!!!!!!!!!!!!!!!!!!!!!!!!!!!!!!!!!!!!! 我還有兩點理由足以ㄅ放過她:第一 她知道我太多ㄉ事(還都問些很敏感ㄉ話題@@ 包括我ㄉ私生活以及家庭狀況 甚至是住哪 交通工具是什麼 間接地問我年齡 重點還提到有關"錢"這方面ㄉ問題@@ 和她沒交集也沒交情還被問一堆 那我ㄉ直覺就是她很可疑啊!拜託!我是來花錢看電影 ㄅ是花錢來讓她盤問我ㄟ!) 包括她也知道我ㄉ真名!(因為刷卡簽單要簽名!) 但我卻對她一知半解 而且會知道她叫[阿杏]還是我問另外一位員工才得知ㄉ!這樣是ㄅ是很ㄅ公平吶!?(沒影響到她也ㄅ干她ㄉ事卻還問我那麼多就很奇怪ㄌ!又ㄅ是我ㄉ誰還搞到好像跟我很熟似的一直追問ㄅ停!) 第二 從幾年前看電影就有買一送一(刷中信卡)ㄉ優惠時我就常來報到ㄌ 沒想到卻在今年被她給毀ㄌ!害我得要再轉移陣地去別間看 你TMD我真的是很ㄅ爽到ㄌ極點!!!!!!!再補充一點:大家有沒有很納悶一點?那就是為何我在客訴她之後還有再去消費呢?那是因為我ㄅ知道她已經知道我客訴她ㄉ事所以還敢再去消費啊!而且也盡量避開(躲)她!但最後一次消費時 她在驗票就對我投以ㄅ友善ㄉ眼光及充滿敵意ㄉ表情 那我心裡就有數啦 因為已經很確定知道她知道我在客訴她ㄉ事ㄌ 那我當然就ㄅ會(敢)再去消費啦!她有次還對同事講到讓我聽到吶 她用台語講還以為我聽ㄅ懂ㄟ 她說:我好討厭她喔!她給我客訴捏....(那個[她]就是指我~) 也因為售票員有時會兼驗票員 所以只要她有上班 那一定免不了會遇到她 因此為ㄌ避免再度地夜長夢多 那就ㄅ再去消費ㄌ!再繼續加碼:這位員工大約在兩年前問ㄌ這一句[我好像有在鳳山看過ㄋ耶?]而打開話匣子ㄉ!那我當下一定是想說她應該是東亞影城ㄉ售票員?(因為我以前常跑東亞影城 有會員卡一樣看電影是150) 但她說ㄅ是!然後我就覺得很奇怪 像我愛到處吃喝玩樂ㄉ人會在鳳山出現並ㄅ奇怪嘛 但問她是在鳳山ㄉ哪裡看過我時 她就回答ㄅ出來ㄌ 還說[我就是有在鳳山看過ㄋ!] 那我就更覺得奇怪啦 她何以篤定就是在鳳山有看過我而ㄅ是在別ㄉ地方有看過我呢?(一種很明顯硬掰又想要跟我硬聊ㄉ感覺!) 她另外問道為何沒在東亞影城看電影呢?我說因為東亞影城收啦 但持會員卡可以到[環球影城]換卡並繼續享有會員ㄉ優惠 後來我就變成都去環球影城看電影啦!她接著問一句很白目ㄉ問題讓我感到很傻眼 她說那ㄋ怎麼ㄅ要繼續在環球影城看電影啊?(臥槽!我去哪看電影ㄋ也管啊?!我想去哪裡看電影是我ㄉ自由好嗎!) 我說奧斯卡看電影也是150 那我當然就是在奧斯卡看啊 因為我很愛看電影 所以能省則省嘛!(而且哪裡方便哪裡去啊!有次她還問更白痴ㄉ問題!她說[ㄋ是怎麼知道這些電影ㄉ資訊?] 我說我是電影控啊 那一定會去下載跟電影有關的APP 所以就會知道每個禮拜會有哪些電影上映啊!(她問這一句就顯得非常ㄉㄅ專業!似乎ㄅ配在電影院裡頭工作耶!?) 因此我強烈地建議中信卡ㄉ相關人員可以去找這位員工來進行索賠!因為我平常幾乎ㄅ會去刷到中信卡 會刷到中信卡時也只有在這間才會派上用場!但因為這位員工ㄉ行為舉止而讓我ㄅ會再"長期"使用該張信用卡 那ㄋ們說少一位中信卡友對ㄋ們而言有沒有損失到呢?!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87號 電話:07-2412128


這麼剛好?這天打去又是同2/27那個晚班女員工接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