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買完二哥鹹水雞(JUNE/24宵夜)之後想說還有時間嘛~'~ 於是就在鮮茶道買飲料準備要回家配宵夜喝ㄉ啦~ ~

我一定是選[活動2]ㄉ嘛^_^ 因為再怎樣也比[活動1]划算啊~'~

我買檸檬梅子

ㄅ過還蠻酸ㄉ說>"<

我是選粉紅色ㄉ杯墊



因為女生嘛 有誰ㄅ喜歡粉紅色ㄉ呢?所以第一眼我就要粉紅色ㄉ杯墊這是無庸置疑ㄉ^_^ 但仔細一看 原來ㄅ同ㄉ顏色還代表著ㄅ同ㄉ國家吶!但我要先講喔 我頭先是看顏色 是後來才知道ㄅ單單只是顏色ㄉ區別 還有國家ㄉ區別喔~'~



買來後ㄅ想再把杯墊收起來放ㄌ 而是真的要去使用它啦~ ~ 反正我本來就有在喝飲料ㄉ習慣!所以[物盡其用]只是剛好而已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