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於到野柳ㄉ海洋世界啦
話說我藍色ㄉ褲襪也算有海洋風ㄉFU吧(去年過年去小人國我也是穿藍色ㄉ褲襪 只因為有哆拉A夢可以看我心機很重吧~'~)

先買票~

有看到票價是多少呵~

售票口也拍一張^^

這兩個是ㄅ同ㄉ章喔!因為沒白紙 所以就直接拍印章啦


一全一優兩愛心:這是我們ㄉ票 加起來正好是一千元!
(但是很奇怪喔>"< 一全一優就可以刷卡買票 但愛心票就只能付現耶)

我是美人魚

來到海洋世界 重頭戲就是牠們 否則就白來白看ㄌ~'~

在台灣表演ㄉ外國工作者 我看幾乎都是俄羅斯包辦ㄉ呵?!像高雄ㄉ義大世界也是...

好有趣ㄉ垃圾桶喔

好大隻ㄉ螃蟹喔~'~

甘氏巨螯蟹

孟加拉虎(ㄅ過虎跟海洋世界沒啥關聯吧= =)

有文字介紹 那ㄋ們就自己看呗!

以上拍ㄉ也請ㄋ們有興趣者慢慢看唷~

野柳ㄉ女王頭在海洋世界也看得到唷

背景是身後ㄉ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