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到ㄌ

那一棟藍底白字有看到嗎?那是野柳國小喔 而國小ㄉ前面就是漁港!

我哥說先吃東西
枉費我們上午就出發ㄌ 結果給我塞在台北木柵那一段害我們到野柳後就中午ㄌ ㄅ得ㄅ先吃中飯啦
看來看去~我哥就決定要來這一間[四姐妹餐廳]用餐(其實這一帶都是餐廳[都在玩部落格] 那就得要看店家[版主]ㄉ本事 如何才能吸引顧客[格友]上門囉)

水中生物看得見~ ~

電視台有在報導哩

對面那棟藍色ㄉ就是野柳海洋世界啦

幾乎沒啥散客 因為都是陸客團!

一樓早已客滿ㄌ 所以我們就到二樓!

我們這桌ㄉ後方是櫃檯

蘋果西打是因為我太渴ㄌ所以想要先喝汽水來解渴
至於旁邊ㄉ茶水則是隨桌有ㄉ!ㄅ用另外算錢~

看一下MENU

天氣熱 所以合菜嘛 免ㄌ

就隨便點個幾樣吧~'~

燙蒸蝦

他們肚子餓ㄉ先吃 我愛美就先拍照

蒜泥蚵(因為我是看到有蒜泥ㄉ份上才點這道ㄉ)

大黃瓜

兩份海鮮炒麵

吃完後下來一樓拍ㄉ~ ~

這ㄅ是第一張ㄉ那個站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