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ㄅ知道楠梓火車站附近有板塊耶>"<

所以還是一句老話 眼力要好最重要!(會知道這間也是有次搭公車時意外瞥見ㄉ啦~'~)

外頭有養兩隻鳥咧!

ㄅ知道每天ㄉ[今日推薦]是ㄅ是都一樣?但我想應該ㄅ一樣才對啦~




裡頭很大咧@@ 座位也蠻多ㄉ~ ~

我被帶位到7號桌

填寫完後要先結帳喔!



飲料在中間 湯在左右兩側!(右邊ㄉ牛肉湯還有附酸菜哩~ ~)

餐包

兩種湯都要喝到~(牛肉湯超好喝ㄉ啦!記得一定要加酸菜喔^_^)

飲料也超好喝ㄉ^_^

這是二號餐:板腱牛排+嫩肩雞排/230(麵也很有特色!)

其實我是喝飽ㄉ啦 因為光湯跟紅茶我就喝很多ㄌ~'~

這張ㄉ[板塊]看起來就有像火在燒的FU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