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大遠百外頭ㄉ電影劇照

這是要走進去大遠百才會看到ㄉ蜘蛛人

可是我學它ㄉ動作怎反倒覺得自己像小兒麻痺一樣啊~'~
算ㄌ~我還是當一隻美美ㄉ鳳蝶就好啦

下午兩點ㄉ那一場最後一排已經客滿ㄌ 所以我就改看14:40ㄉ
這部片是3D版ㄉ 我也想看3D啊ㄅ過價錢貴ㄉ咧@@ 要380元耶
於是我就看數位版ㄉ囉
反正我有說過啦 如果一部片有數位版 2D版及3D版時 我ㄅ會一定要看3D版ㄉ況且又ㄅ是沒看過3D版ㄉ對ㄅ對~
電影好看最重要嘛!如果電影ㄅ好看 那選擇看3D版ㄉ只是多浪費ㄅ必要ㄉ錢而已啊

這部片上映半個月有ㄌ 但觀看此片ㄉ人有達三分之二吶
(我是指14:40這一場!)
看完此片後 我要說三點!
第一 蜘蛛人還是沒抓到殺死他叔叔ㄉ刺青男吧?!
第二 END時蜘蛛人最後一個動作ㄅ是對觀眾們拋蜘蛛網嗎?如果是看3D版ㄉ話 是ㄅ是就會真以為蜘蛛網黏在自己身上ㄌ呢?!
第三 ㄅ知從何時開始(我ㄉ印象中是去年啦~) 當跑字幕出來ㄅ是表示此片已ENDㄌ嗎?大家ㄅ都會離開嗎?但有心機ㄉ就是在這一段...字幕跑得差不多時會有一小段接著演[還會有續集ㄉ可能]?!
所以表示蜘蛛人還會有續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