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兩位空少很帥耶 長得又高^_^


可惜我們ㄅ是坐在靠窗ㄉ位置>"<




要張毯子來蓋(但其實沒那麼冷 只是想說要搭十幾個小時 那就加減要呗~'~)






背影也加分^_^



這是弟弟ㄉ晚餐

這是我ㄉ晚餐

窗外ㄉ天空顏色很漂亮吧~ ~ 是漸層ㄉ吶!


另外一邊ㄉ空少也很帥唷^_^


機上沒充電ㄉ 也沒小電視可以看 所以我就只好看很養眼ㄉ空少囉^_^


我跟弟弟ㄉ早餐

好在我坐在靠走道處 所以要上廁所還蠻方便ㄉ 最起碼ㄅ用說[借過!]

忍不住地再偷拍一下~'~ P.S:從這篇開始 如果看到照片右下方是6/23ㄉ話 那就麻煩大家減五小時 因為我ㄉ相機沒調時差(功能是有[時差]啦 但ㄅ是自動而是還要手動 我覺得麻煩就沒調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