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以桃園機場為背景ㄉ就只有身後ㄉ摩天輪啊?

看到紀念幣我眼睛就亮ㄌ^_^ 因為除了收集吸鐵之外 再來就是紀念幣啦~ ~

三選一ㄉ話那還用講嗎 一定是KT嘛^_^

可以裝在換代幣給ㄉ套子裡!

有經過就給它拍!ㄅ然原本要去拍KT候機室ㄉ說 但在第二航廈那就ㄅ順路ㄌ>"< 因為我們是在第一航廈啊~'~

但我也有想過要走到第二航廈捏 反正時間還多著吶~ ~ 但因為是跟家人出來所以才沒走ㄉ ㄅ然我一個人ㄉ話就會走ㄌ~

我只是要拍這個方位ㄉ角度 但同時也拍到空姐跟空少!


我很喜歡看一些裝置藝術 這樣就能知道當初設計者ㄉ美感程度是怎樣ㄌ

趁沒人時先拍一張 ㄅ然又要把一堆人ㄉ臉給馬掉ㄌ= =

這張是抓領隊ㄉ!


快到六點半才開始登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