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拍攝ㄉ好處就是[沒有人在施工 所以可以盡情地拍!]


但缺點就是要經過一堆爛泥巴>"<(尤其我家又是比較裡面!) 如果此時再ㄅ小心[仆街]ㄉ話 那肯定是[吃土]無誤>"<


先ㄅ要講何時能完工好ㄌ!但確定能開工嗎?!又或者是真的有人敢入住嗎@@ 話說以前我還在眷村時可是知道有ㄅ少ㄉ伯伯往生喔....(我可沒在講鬼故事喔~'~ 只能說有怨氣ㄉ地方以後會發生什麼事這誰也ㄅ曉得喔~)



這台車很鬼祟耶 停在海青後門ㄅ知道在幹嘛= = 我會來是因為順道來看看我長大ㄉ地方 但這台車停很久也沒熄火那就很可疑ㄌ!




正常人會把車停這裡嗎?除非是住附近或在附近上班 再ㄅ就是施工ㄉ相關人員這樣~





360度都給它拍起來!因為ㄅ知道還有沒有[下次]能拍照ㄉ機會T_T

以前要去果貿時一定會經過ㄉ消防隊~


有創意喔~還多ㄌ彩繪吶!

在等公車時拍ㄉ公車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