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岡山ㄉ亞太電信門口時看到張貼一張[免費七日上網]的DM 所以我就心血來潮地給它去辦ㄌ一張~ ~ 反正又ㄅ用錢 就加減辦囉~


ㄅ過這張SIM卡就真的純上網而已喔!所以電話是ㄅ通ㄉ~

然後又經過遠傳電信ㄉ門口 發現這更吸引人>"< 因為現在準備要放暑假ㄌ 所以各大電信業者都在搶客人!


同樣ㄉ兩隻手機 ㄅ過遠傳直營店ㄉ價位又ㄅ一樣ㄌ~'~





我發覺跟我接洽ㄉ那女生是很聰明沒錯 ㄅ過她也反應得太慢ㄌ吧= =

因為我一直在算價錢跟選門號及比價ㄉ動作 過ㄌ很久之後她才說那ㄋ乾脆門號升級為4Gㄅ就好?然後再單買4G的空機啊?!我說那ㄋ怎麼拖那麼久才講?她說因為ㄋ有講說ㄋ有一隻遠傳ㄉ門號啊~'~ 所以這樣是ㄅ是省很多?包括選門號ㄉ時間跟還要再花錢來綁約!甚至還要先預繳>"< 而且如果ㄅ想要0元手機那就還得要花錢加購@@ 我想ㄌ一想 她說ㄉ很對 因為門號太多也挺麻煩ㄉ說= = 

P.S:所以我ㄉ遠傳就變4G囉FETNET 2G=>>3G
但中華電信就ㄅ能辦4G了!因為隨意窩ㄅ開放4G的設備>"< 而且如果我ㄉ中華電信升級為4G的話 那當初所贈送ㄉ空間就會被收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