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格!我是跟我同學在對面喝星巴克[星巴克(高雄青年門市)]時才知道這間是飲料店ㄉ喔>"< 但再更早之前我就知道有這一間ㄌ啦~'~ 但我以為是在賣吃ㄉ!因為只有吃ㄉ店家店面才會這麼大啊= =






當然是午茶時段比較划算呀~ ~



所以我是買[午茶時段]ㄉ飲料 但兩杯可以ㄅ一樣耶~ ~


我是先經過附近的50嵐才到這間ㄉ 所以才知道有[買一送一]啊 但我50嵐ㄉ飲料已買在先ㄌ>"< 我ㄉ意思是說 早知道丸作有買一送一ㄉ話 那我就ㄅ必買50嵐ㄉ飲料啦= = ㄅ然拎著三杯大杯ㄉ飲料這樣逛也是粉重ㄉ捏@@

相關網誌=>>丸作食茶(高雄楠梓店),丸作食茶(岡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