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橋頭鐵道故事館拍照時並沒看到有紀念章可蓋 可是這一天卻有看到吶?!
呵呵~好多章喔

看清楚喔~我沒坐在博愛座喔看旁邊ㄅ是還有一個空位!

這一篇ㄉ自拍只有五張...
因為這是有故事ㄉ~請看我繼續說道呗

跟我坐在同一排ㄉ三位年輕男女!
綁馬尾這女ㄉ啊 她看我在自拍 然後隨即跟她旁邊這位男ㄉㄅ知講ㄌ些什麼 然後這男ㄉ就轉過來看我 後來綁馬尾這女ㄉ又再跟她旁邊那一位女ㄉㄅ知講ㄌ什麼 那女ㄉ也轉過來看我!
重點是~看ㄌ我之後在笑 這就是我火大ㄉ原因!因為他們ㄉ那種笑並ㄅ是欣賞人(ㄅ管長怎樣)之後ㄉ會心一笑 而是好像我長得很滑稽而在笑 那這種笑就是嘲笑 譏笑我說過ㄌ 要笑別人就等人離開ㄌ再笑 當場笑是怎樣給人很ㄅ尊重ㄉ感覺而且就算笑我好ㄌ 如果笑我ㄉ人是帥哥或美女那也就罷 偏偏這三位也很普通 還居然笑我我當下看到他們一個一個接著笑之後 我就怒火中燒 馬上ㄅ客氣地拿出相機反拍他們只見他們知道我在拍他們後就沒再轉頭看我ㄌ
我很ㄅ想PO這兩張 希望是我想太多!ㄋ們ㄉ笑ㄅ是我說ㄉ後者那種笑...
網路有一種力量很可怕 叫做[人肉搜索]君子請自重!ㄅ要怪我把照片PO上來....要為ㄋ們自己ㄉ行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