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給我ㄉ牛軋糖 ㄅ過等我吃時已經快融掉ㄌ>"< 因為從台中到高雄 加上車上ㄉ溫度....= =

ㄅ知從多久開始?清心ㄉ飲料都會有貼卡路里ㄉ標籤ㄌ吶!

在農十六附近ㄉ某家7-11外頭那一帶拍ㄉ

所以這當然是在7-11買ㄉ囉
麥提莎很好吃喔有在特價 當然要買反正又ㄅ是我出錢

這黃金烤蒜ㄉ卡迪那洋芋片上次在家樂福買來吃還ㄅ錯吃 所以這回再買來吃蒜味真是給它超濃ㄉ啦

我哥在這間店買ㄉ米老 ㄅ過我可沒興趣

在麥當勞排隊買大薯

ㄅ是很清楚呵?因為在車上拍ㄉ嘛~'~

話說大薯還漲價ㄌ吶之前是49元 現在變52元啦

以前我ㄉ愛車還在時都會來這攤

趁這次開我哥ㄉ車回家前便順道買以前會買ㄉ東西來吃
小雞肉塊 雞心 米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