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哥他們睡在我幫他們代訂ㄉ汽車旅館
還蠻大間ㄉ說
還有吧檯喔^^
小餅乾 泡麵跟茶包
櫃子裡頭ㄉ棉被跟置物袋
床頭一景
冰箱內ㄉ礦泉水跟飲料
早餐檯
逃生路線
煙灰缸好可愛唷
拍床墊
早餐跟飲料券
叫ㄌ兩杯果汁(濃縮ㄉ~'~)
MENU正反兩面

浴室一景
盥洗用品
我哥有投訴喔!但其實是我叫我哥寫ㄉ啦~因為櫃檯一直在提醒說訪客只有半小時ㄉ時間 而且ㄅ能續住= =
{會投訴ㄉ原因是因為櫃檯已經講ㄌN遍 但我們聽ㄌ很煩好像我們是會耍無賴ㄉ人咧>"< 硬要給ㄋ續住或訪客時間會超過半小時ㄉ[奧客]哩後來我哥說櫃檯會一直叮嚀應該是怕訪客會用到水(比如洗澡什麼之類ㄉ) 或者是兩人住房卻是四人進去睡?!但如果我們真要耍賤ㄉ話 御宿也拿我們沒辦法吧}
這就是填完意見表後所送ㄉ精美禮品(莉莉說好像是情趣內褲喔?!但到底是ㄅ是如她所說ㄉ那也只有她才會知道ㄌ~)

過夜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