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住在左營眷村ㄉ老家時常買來吃(我讀國中時期) 想說這一天要去載我哥之前先彎去海青前門(海青工商前門ㄉ眷村為自助新村 後門為我住ㄉ老家[勵志新村])那買很久都沒吃到ㄉ燒餅誰知只看到紅布條上面寫說已搬至XXXXX於是就問靠哪裡?因為我ㄅ是從左營大路要去載我哥ㄉ 所以錯過ㄌ 當然更ㄅ會去注意到~'~
<話說這王家燒餅在網路上有排前十名吶ㄅ知是票選什麼啦?反正就是必吃還美食之類ㄉ前十名>

有點小排耶等輪到我時也將近花ㄌ二三十分鐘嚕

最早最早以前是只有賣燒餅ㄉ 會有夾什麼什麼在燒餅裡頭那是後來才有ㄉ而且我國中時吃ㄉ燒餅好像是賣六元還七元?現在漲ㄌ吶

其實燒餅ㄅ用夾什麼就很好吃

我買兩個燒餅 兩個燒餅夾蛋 兩杯溫豆漿

買好ㄌ
(瞧我身後還有ㄅ少人在排隊吶)
對ㄌ~順道告訴ㄋ們!這一天ㄉ我是走藍色風

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