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行李是245(P.S:因為我有遇過比較佛心ㄉ司機是沒跟我收行李費ㄉ 所以收ㄅ收最後是要看司機!雖然規定是要收啦~'~)

我有養成記錄收支ㄉ習慣~ ~







換ㄉ錢也快花一半囉>"<=>>兌換港幣((臺灣銀行苓雅分行)

至於這100則BJ4...



這位韓國ㄉ歐巴就是跟我們一起搭貢多拉船ㄉ!(相關網誌=>>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船體驗之旅) 是說他還蠻聰明ㄉ嘛 ㄅ買紀念品ㄉ照片[相關網誌=>>澳門威尼斯人:貢多拉船體驗之旅(紀念品篇)] 卻跑來跟我要賴 並叫我把有拍到他(們)ㄉ照片傳給他@@ P.S:這是算很名正言順地搭訕嗎?但我怎麼覺得這種豔遇很怪啊!?~'~


因為ㄅ知道他ㄉ名字 所以我就問也是韓國人ㄉ通告藝人來幫我翻譯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